阑干

全都是黑历史,但懒得清了

【timkon】男为女服

*女装tim预警!ooc预警!渣文笔预警!

*皮衣kon的性格

*被冢大大的女装提刺激产物,但是并没有写出爽感

*真的真的尽力了,但结果看上去还是一团糟/大声哭泣


////

*前情提要:batfam之间打赌的惩罚游戏,于是被迫女装

*有少许可忽视的tim×路人

*超级短!重点不明!

////


天色渐暗,这座城静悄悄地沉入夜色。


台上里绽开绚丽的光,高亢的歌声让气氛开始升温沸腾。浓妆艳抹的艳丽脸庞,被黑色的皮衣皮裤勾勒出身体曲线,对比分明地显出丰腴大腿的肉色。


吧台边上,上臂纹身的青年们压低声音说着些淫词秽语,然后在意味深长的停顿后炸开不加掩饰的笑声。


调酒师将调好的马丁尼放到客人面前。


提姆用手将微卷的棕色长发拨到肩后,修饰过肤色的手在光下泛着莹润的光。他抬起眼睑,露出纤长眼睫下藏着的两颗矢车菊蓝色的坦桑石。没错过调酒师眼中闪过的惊艳,他努力忽视心底的那点不自在,眨眨眼睛朝调酒师展露一个勾起唇角的笑容。


递过来的三角杯底端,艳红色向上弥散变淡,像是无声烧灼着一团火焰。“女孩”从调酒师手中接过那杯酒,指尖无意似的轻轻划过对方手背。


调酒师的动作一顿。


“女孩”眨了眨眼睛看着调酒师先生,还在笑,笑得好像那杯加了碎冰的马丁尼一样热辣。润泽的唇开启,像是准备说上些调情的话语。


然而却被打断了。


在提姆右侧坐下的男孩轻佻地吹了声口哨。


“嘿,蜜糖。”男孩胸前的s像他本人一样张扬,这让惩罚中的提姆又是气恼又是好笑。


家庭频道传来迪克是否要终止惩罚的询问,杰森在旁发出嘲笑和挑衅。


提姆从调酒师那里转移开视线,他垂下眼睑,借整理发鬓的动作关闭了通讯。


他在心里估量着停顿的时间,好让超级小子如他所愿地被勾起兴趣。然后,提姆抬眼看向男孩。康纳看上去自信满满,稍长的一缕卷发一如既往地在额前翘起,一双孔雀蓝色的眼睛在灯红酒绿间也熠熠生辉。


他被他最好的朋友注视着,而他身上还穿着一款女性化的长裙。羞耻心或者别的什么,在提姆意识到这一点时终于涌了上来,这让他几乎要维持不住面上的表情。为了伪装身形而紧束的腰在这一刻开始才和脑袋一起生疼。


男孩一无所知地在冲提姆露出张扬而极富魅力的笑,大概提姆的愣怔在他看来只是被他吸引的结果。


好吧,傻得可爱的克隆小子。提姆在心里叹气。


调酒师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已默不作声地离开了,而女孩们看着年少英雄那边的动静暗自羡慕和嫉妒。


只见“女孩”将手搭在对方手腕上,棕色发尾划过男孩的肩头,亲密地咬着超级小子的耳朵。


提姆没再刻意变音,朝对方耳朵里暧昧地哈气,清亮的少年音色在康纳耳边低语。


“这就像是一个美好夜晚的开端,不是吗?”


“我的克隆男孩。”


“What——”


提姆能感到对方身体猛地僵住,下一秒急于拉开距离地往后退去。


恶作剧成功的提姆偷偷勾起嘴角,不忘手上使劲制止超级小子会让旁人察觉异常的动作。


康纳一片混沌的大脑无暇思考,只是身体本能地顺着最好的朋友的力道停下。


超级小子唯一记住的就是不要过分引起他人的注意。而康纳则是给予提姆一个惊诧的眼神。


“Rob?!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